Our quality

干原料与水混合以形成浆料。这些浆料中,存储在巨大的坦克,后面将要混合在一起以形成最终的结构和滑移。五个主要的干配料进入最后的混合:食草动物的骨粉,瓷粘土,球粘土,燧石和长石。这些原料是国产和进口两种产品。

例如器爱堡生产的两种颜色骨质瓷器(白色和象牙色)。尽管不可避免要添加某些添加剂或颜料,如在象牙色骨瓷生产过程中的,在泥浆状态下,两者的粘土是略带灰色。为了区分它们,象牙色瓷器我们加入了绿色的植物染料,最终烧制出窑。

并且我们在粘土的阶段(白胚高温烧制前的阶段),也没有被污染的碎片所有废粘土可以回收。在器爱堡制造的产品80%是原生粘土和20%的再生粘土。

之后的最终混合已制备的,它被过滤以除去空气和水分 – 水分含量降低到约20%。最终的混合物留在液体中的状态称为“滑移”。

粘土的形成在压滤机的片材然后通过挤出机,以去除更多的空气,并改变它的扁平的方形粉笔样已知的管的形状传递“哈巴狗”,重约30磅。模具是用来改造哈巴狗而陷入瓷器碎片。

保温水箱在陶瓷制作过程中使用象牙浆。

1对“Our quality”的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