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模具手工浇

打破了模具:一个瓷器版的形成
成形操作,或练泥成型,开始两个拉坯单位之一,无论是白色的瓷器(灰色哈巴狗)或象牙中国(绿色哈巴狗)。的哈巴狗是通过挤出机推压,以除去任何剩余的/多余的空气。一个巨大的切片机切每个哈巴狗成几个泥盘。
每个粘土圆盘置于顶上板模具即开始旋转。卷染机头上盘旋也开始转动,并按下。一刮工具切断来自新成立的陶坯板的边缘多余的粘土。 (原黏土作品还没有被解雇的窑称为青瓷。)多余的粘土击落传送带到回收站。此回收粘土与水混合,以创建一个浆液,将进入一个批次最终混合。
生坯板通过一个模具机通过,然后从模具中取出,并通过一个第二干燥器通过。截至目前,土的含水量从20%下降到0.5%。板块移动通过整理机那里潮湿的海绵平滑的边缘。
工人检查各板在其离开整理机。所述板被放置在设置器,它可以承受窑的极端温度,并堆叠在金属架。在这点上,所述板仍然相当延展性(它们可以弯曲)。的制定者确保板保持其形状窑,在那里他们成为什么被称为白色陶瓷。
因为每个板形成,多余的粘土向下发送的回收传送带。